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探访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找寻搏击运动魅力

发布时间:2021-02-01 10:51:30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在普通人的眼里,搏击运动一直都是专业运动员的专属,但随着全民运动健身的蓬勃开展,搏击运动已经遍地开花。

在普通人的眼里,搏击运动一直都是专业运动员的专属,但随着全民运动健身的蓬勃开展,搏击运动已经遍地开花。

近日,在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里,时常会看到一群忙于训练的身影,他们的年龄跨度从5岁到55岁不等,而学习的便是搏击。

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是一家高度专业化、规模化、高端的综合格斗俱乐部,来这里学习搏击的人,一部分是因为兴趣爱好,而另一部分则是为了强身健体。据创办人赵宪超介绍,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将国内外先进的格斗理念相结合,专注于品质化高端格斗课程,可提供拳击、泰拳、巴西柔术、泰拳、青少年搏击、女子防身术、体能训练等专业课程........通过专业、科学、系统的训练,帮助学员整体树立自信、提高防御意识、提升格斗技巧,在遇到突发情况战斗值优势展现。另外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专门为喜欢搏击的孩子开设了青少年搏击班,促进少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塑造坚强自信的心理素质等。在面对校园暴力时,孩子敢于勇敢说“不”。

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作为湖南省专业的综合格斗教学机构,多次因“专业的教学”“优质的服务”出圈,这里拥有最优化、最专业的格斗教学体系,汇聚一批专业精湛、实操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大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名将,其中有全国冠军、国际名将、武术名宿等。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始终奉行科学训练、科学培养、鼓励式的教学理念,保障学员通过动中乐、乐中学、学中优的方式,做到真正地练好搏击、热爱搏击。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加入了“义仓公益”等公益机构,把搏击运动带进偏远山区,向那里的孩子传授搏击技能、送去温暖。

赵宪超表示,团队创办锐景综合格斗俱乐部的初心很简单,就是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搏击、喜欢搏击,让来到这里的学员,既能收获健康的体魄,又能感受搏击的魅力,把搏击敢拼搏、不怕苦的运动精神发扬出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