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米优品——下一个互联网创业新风口

发布时间:2021-12-28 18:46:0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1 年虽然还有疫情的影响,但是居民可支配收入与消费支出两项同比指标大幅反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分别为 3.7% 和 17.6%,经济增长转化为消费热情,呈现消费恢复性增长。那么,

2021 年虽然还有疫情的影响,但是居民可支配收入与消费支出两项同比指标大幅反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分别为 3.7% 和 17.6%,经济增长转化为消费热情,呈现消费恢复性增长。

那么,我们如何搭乘这班消费热情的快车,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首先,现在的新消费都是线上消费,线下消费市场逐渐遇冷,但是如果有一个项目,它同时玩转线上和线下双消费的功能,那么离第一桶金是不是更进了一步。

是的,新米卡就是可以线上线下一起玩!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新米卡?它是一张消费抵扣卡,可以撬动商家营销杠杆,通过微信生态环境和系统,提升商家品牌营销力,促使消费者消费并产生利润空间。新米卡有两大特点:第一,它能成为商家很好的营销工具,实现锁客、优惠、实用的作用;第二,它能作为礼品福利送给公司的客户和自己的员工。更重要的是,它能让商家或企业产生额外利润。

 

新米卡是迎合现有综合市场的商家需求而开发的营销模式,而新米卡平台运用虚拟的常用生活优惠服务,更好的提升商家竞争优势,使用者进入小程序后,绑定密码就可以有平台上60多个生活优惠类目,让消费者真正体验省钱的快乐。

新米卡可以抵扣的平台众多,其中包含了以下各种类目。

影音娱乐5折起: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搜狐视频、哔哩哔哩大会员、南瓜影视、腾讯微云、埋堆堆、人人视频、1905会员、PP体育会员、咪咕视频会员、欢喜首映、蜻蜓FM超级会员、酷我音乐会员、酷狗会员、网易云音乐、QQ音乐包直充、喜马拉雅FM、迅雷会员

电影票5折起:覆盖全国电影院

交电费95折:家用电 商业用电都可以

加油卡充值95折:中石油加油卡充值、中石化加油卡充值

交通出行5折起:美团摩拜单车、青桔单车骑行卡、滴滴快车券

吃喝玩乐5折起:去哪儿会员、锦江酒店、菲住会员卡、同程黑鲸会员、携程超级会员、美团外卖券、饿了么会员、肯德基单品券

生活服务5折起:小电充电、货拉拉、keep会员、新浪微博会员、特惠电费充值、京东PLUS、陌陌会员

读书学习:作业帮会员充值、樊登读书会员充值、QQ阅读会员、懒人听书会员、掌阅阅读会员、快看漫画、咕咪阅读、知乎盐选会员、百度文库、WPS会员、书旗小说、百度网盘

QQ服务:QQ豪华黄钻、QQ会员大会员、QQ黄钻、QQ超级会员

 

首先,代理商无代理费,只需每次采购一定数量的新米卡即可,新米卡也可以实行预约制作,以免出现滞销状况;代理商拥有PC端管理后台,可以管理查看自己的代理商,卡券使用、用户信息、订单信息等;代理商无需任何资质,无需其他申请操作,开卡用户都实现自动绑定关系,用户每笔订单都会获得分润。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利润分析。

平台与商家核心的合作是利润的分配,按200元面值抵扣卡来算,每张卡的利润在20-50元,商家分润比例分为三种。

钻石合伙人:订单利润的65%,可随时进行提现,购卡数量10000张起,可定制专属卡面。

黄金合伙人:订单利润的50%,可随时进行提现,购卡数量3000张起,无专属卡面。

白金合伙人:订单利润的40%,可随时进行提现,购卡数量2000张起,无专属卡面。

通过做代理的模式,你就有了自己的分销商,比如你跟线下餐饮合作,那么通过餐饮商家每天的消费者开卡,商家跟代理商都可以拿到回佣;如果你跟自营零售电商合作,那么电商的忠实粉丝的每次消费都会给你们带来回佣;以此类推,只要形成了自己的分销模式,很快就能裂变赚取可观的收入。互联网时代,只要你不是一直在观望,找到了合适的项目踏实的去干,回报比你想象的快!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