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心系公益,台铃获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3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4:1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11月29日,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上,台铃集团凭借多年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荣获“2021年度责任优秀企业”。集团总裁姚

11月29日,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上,台铃集团凭借多年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荣获“2021年度责任优秀企业”。集团总裁姚立被授予“2021年度杰出爱心企业家”, 台铃《关爱——让梦想跑得更远》短片也斩获“2021年度优秀公益纪实短片”荣誉。

75|imageslim

自2012年设立爱心公益基金“铃基金”以来,台铃一直致力于帮助偏远地区的儿童教育发展、身心健康成长,支持发展绿色交通,援助社会突发灾难。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台铃梦想公益通过物资捐助的方式陆续建成了11座梦想操场、数十个梦想图书馆、2座梦想教学楼、2座梦想学校。此外,台铃还捐赠了数以万计的各类文具教具、图书、体育用品、服装等物品。

在积极践行公益物资捐赠的同时,台铃并未忽视精神层面的扶助,先后推出系列《梦想·变形记》、《梦想·朗读者》、10多首公益主题曲MV以及公益晚会等活动,不断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温暖的关怀。台铃还踊跃参与本届公益视频大赛,台铃《关爱——让梦想跑得更远》专题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赞赏,荣获“2021年度优秀公益纪实短片”奖。

75|imageslim

履行社会责任不止于公益,在灾害援助方面,台铃也在积极贡献一份力量。2021年7月,河南郑州遭受特大暴雨侵袭,支援刻不容缓。作为有责任担当的中国企业,台铃积极投身驰援队列,火速抵达灾区并设置救助点,为当地群众提供各类物资和免费电动车检修服务,以保障人们的生活与出行安全。

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的义务,也是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跑者,台铃将通过助力偏远地区儿童,让孩子的梦想“跑得更远”,让中国的未来“跑得更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