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次充电245公里,台铃超能系列交出满分答卷!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4:52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台铃在北纬53°的内蒙古呼伦贝尔、素有“中国最寒冷的地方”之称的冷极村,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挑战。台铃超能系列狮子王以一次充电续航245

近日,台铃在北纬53°的内蒙古呼伦贝尔、素有“中国最寒冷的地方”之称的冷极村,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挑战。台铃超能系列狮子王以一次充电续航245公里的极寒续航成绩,书写行业低温续航里程奇迹!

75|imageslim

本次穿越极寒之境里程挑战赛,台铃以最为震撼人心的方式展示了超能系列产品的超强性能与品质,更强势破解了用户冬季续航缩短的业界难题,展现了台铃心系用户出行利益、赋能渠道销售的决心与底气!


加冕低温长续航时代超能系列轻松征服中国冷极
众所周知,超低温环境下,对电动车制动、动力等系统都会造成极大的考验,续航能力出现大幅度缩水。尤其在冬季北方地区,电动车续航动辄“腰斩”的情况也屡见不鲜,消费者苦不堪言。

75|imageslim

如今,台铃超能系列代表作狮子王超智版,在极低温环境下完成一次充电续航245公里的杰出成绩,无疑为电动车用户冬季出行送上了一份超级“大礼”。
实际上,在挑战过程中,台铃超能系列不仅面临零下20多度的极寒环境,还有积雪路面、7.1M/S逆风影响,再加上陡坡、崎岖山路等复杂地形的影响,台铃超能系列电动车能够完成此项挑战,可谓含金量十足。

75|imageslim

凛冬、极寒、大风、冰雪路面、超长距离……用户在冬天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骑行难题,台铃超能系列都完美应对、迎刃而解。超强性能、高端品质与续航保障,是台铃超能系列产品对用户冬季出行的全方位赋能。

超能系列惊艳全网台铃以核心科技助力行业跑得更远
台铃在中国“冷极”的极寒续航挑战,不仅是对电动车耐寒耐用性的一次检验,也是电动车行业一场技术革命的证明。

75|imageslim

多年来,台铃电动车聚焦消费者出行利益,依托技术创新变革,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震惊行业的成果。截至目前,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发明专利,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核心技术,研发了诸多像超能系列一样火爆市场的现象级长续航产品。


此次挑战的主角超能系列狮子王超智版,传承了超能家族的领跑基因,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拥有石墨烯云电池、石墨烯专用云充电器、智算精控云控制器以及高效磁感云电机等十项省电核心科技强效加持,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多达10项省电科技,让狮子王超智版在极寒环境下,更节能、更省电,跑得更远。

75|imageslim

台铃超能系列的惊艳表现,再次向行业表明,科技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只有不断创新,能立于不败之地。


多维发力市场制霸超能系列引发全国购车热潮
台铃征战中国“冷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骑行体验与续航保障,更为2021年年底收官战线上线下双渠道销量提升赋能,全面助推品牌势能创新高。

75|imageslim

此次台铃超能系列穿越极寒的挑战,通过网络媒体向全网传播,更好地触达消费者,用直观、场景化的方式展现台铃电动车耐寒性能的优越性,让长期困扰行业的电动车“冬季续航暴跌”的痼疾成为了过去式。台铃通过这样一场打破固有认知的极寒挑战,成功输出台铃超能系列在冬季出行的续航优势,将为本就热销的超能系列再添一把火,为门店带来更多销量。

75|imageslim

从线下终端渠道来看,台铃超能系列的低温续航能力与超强品质,解决了消费者冬季出行续航短的难题,有效刺激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必然成为消费者冬季购车的热门品牌。四季度是冲击年度销量的最后窗口期,在此番穿越极寒之境里程挑战赛的助力下,全年持续性热销的台铃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热销风暴。

一次充电245公里,电动车低温续航没有最远、只有更远!


在跑得更远的品牌征程上,台铃不仅携手中国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而且创造一次充电续航656.8公里的彪炳战绩,让世界见证中国电动两轮车智造的硬核实力。如今,台铃再次创造极寒环境续航新纪录,为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可以预见,未来台铃将继续以超能系列等领跑产品持续赋能终端市场,以头部品牌的使命担当引领中国电动车品牌不断升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