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果,千亿市场前景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2:21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资料显示,槟榔早已形成一个完整产业链,在我国,槟榔产值已接近千亿元,槟榔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就业价值。在海南,自从2010年槟榔产业进入快车道后,不到2年的时间,槟榔就成为海南

  资料显示,槟榔早已形成一个完整产业链,在我国,槟榔产值已接近千亿元,槟榔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就业价值。在海南,自从2010年槟榔产业进入快车道后,不到2年的时间,槟榔就成为海南岛第二大经济作物。2017年,海南的槟榔全产业链总产值超过200亿元。

  在湖南,槟榔形成了特色产业链,全省共有槟榔生产企业120多家,带动就业超过500万人,带动相关产业超过400亿元。

  遭遇重创槟榔产业面临危机

  槟榔含有的生物碱会刺激神经使神经更加兴奋,导致它会让人上瘾,所以会越吃越多。其中槟榔中的槟榔碱,这一物质长期的摄入会导致口腔黏膜的纤维化,渐渐会发展成为口腔癌。

  2003年WHO组织发出警告:槟榔嚼食可能致癌,2017年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致癌物”完整清单,槟榔果被列为一类致癌物质。2019年槟榔迎来广告禁令。2020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修订的《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目录》中没有列入槟榔,意味着槟榔生产加工企业以后不能申领食品生产许可证。对槟榔的生产加工,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没有专门的规定。从而导致槟榔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将陆续到期!

  市场迎来破晓,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直击痛点

  神力劲无渣槟榔糖果是【神力劲(海南)产业有限公司】与【海南省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院国家槟榔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监制】深度合作。其技术团队历经多年槟榔研究与成分提取,创新推出零纤维、不伤口,提神快、口味持久等特点的槟榔替代品-神力劲槟榔无渣口香糖。

370e101ce9f4cf60ea245850efaabe2

  产品特点

  保留槟榔口感与功效

  零纤维不伤口腔

  仿真槟榔形态

  提神醒脑,口味持久

91a046fd9ba4e01c8436f9a916b53c4

  抓住机遇,就是抓住商机

  在千亿蓝海的市场前景下,只有坚持走绿色健康之路,槟榔产业的发展才能稳定而深远。未来,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一个突破传播、奋力革新的产业,也是致力于人们健康的美好事业,有望成为传统槟榔的替代品,从根源上解决槟榔致癌问题,从而占领市场更多消费份额。

5993b83ffc722b4be78977759af1e39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