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选择唯源卓知教育,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12-29 22:18:41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对于高中毕业就步入社会打拼的李鑫来说2021年12月8日这一天,是一个让他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他成功面试通过韩国知名企业三星(中国)公司。在所有人看来一个只有高中文凭的年轻

对于高中毕业就步入社会打拼的李鑫来说2021年12月8日这一天,是一个让他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他成功面试通过韩国知名企业三星(中国)公司。在所有人看来一个只有高中文凭的年轻人,能成功加入名企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奇迹。李鑫说,这是对自己人生规划的新起点,他说非常感谢在唯源卓知提升学历的那段时光。

高中毕业的第二年,李鑫怀着对未来的向往来到美丽的古城——西安,但是只有高中学历的他,只能在亲戚的帮助下找到一份做保安的工作,开启他人生的打工之旅。尽管有了一份工作,但是他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后的前途到底在哪里。

直到2017年的某一天,公司的领导看出他的想法并且建议李鑫提升学历。李鑫第一感觉是怀疑。但是他的内心对自己未来的发展的渴望打破了他的疑虑,因为之前不了解,李鑫自主学习困难重重,3年时间才考过6门,后续经过一段时间在网上所了解和对未来的考虑,他选择了在唯源卓知教育进行系统的学习。因为唯源卓知线上教学方式,可以李鑫利用工作之余进行线上学习。但是因为他脱离书本太久,之前的自主学习又缺少有效学习方法与技巧,李鑫曾很长时间跟不上课程,但是唯源卓知的杨老师在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积极给予帮助,并且及时帮助李鑫解决他在学习中的疑问。经过杨老师耐心的指导,他开始制定适自己的学习方法,也让他在唯源卓知的学习中找到了方向,仅仅用了半年时间,顺利通过余下所有科目考试。

(李鑫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感谢唯源卓知教育的杨老师,帮忙拍摄毕业照照片)

经过李鑫深思熟虑,以及对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以及唯源教育职业规划殷老师的建议,李鑫确定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发展方向,定下未来工作规划后,李鑫对今后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经过自己一年左右的不断努力与坚持学习,终于取得了西北大学自考的大专文凭,同时报考了中级消防设备操作员全国统考,并且顺利通过。

李鑫谈起他在唯源卓知学习的经历说,在这次学习中让他知道了学历提升的必要性,并且表示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李鑫说:“在唯源卓知学习的这段经历我感受非常大的鼓励。未来我也将继续努力、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