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牛年艺术焦点:书法家石跃峰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7 18:15: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山西省书协主席挥毫泼墨送祝福,500副春联寄给500个家庭石跃峰  1958年9月生,山西省榆社县人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山西省书法

山西省书协主席挥毫泼墨送祝福,500副春联寄给500个家庭

石跃峰

  1958年9月生,山西省榆社县人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2月4日是传统的农历小年,山西省书协主席石跃峰把自己用7天时间写好的500副春联和“福”字,采取快递邮寄方式,寄送到基层一线500个劳动者家中。

石跃峰用手中的笔送上祝福

  石跃峰书写了500个“福”字

石跃峰书写的对联

  神州大地迎瑞气,锦绣山河沐春风。

  2月4日是传统的农历小年,山西省书协主席石跃峰正在挥毫泼墨,为离退休干部和基层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及一线的环卫工人、农村脱贫户书写春联和“福”字。“和顺致祥”“万众一心”“党恩浩荡”……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山西省书协每年春节前都会举办书法家进基层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因为受疫情影响,今年过年不聚集,石跃峰主席特别采取快递邮寄方式,把自己用7天时间写好的500副春联和“福”字,寄送到基层一线500个劳动者家中,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送去欢乐和文化,以此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石跃峰将对联认真打包装袋,准备寄出

  带着满满的祝福,500副对联将寄到基层百姓手中

  石跃峰正在粘贴用户地址电话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